LOFTER for ipad —— 让兴趣,更有趣

点击下载 关闭

不明生物

jixuan787.lofter.com|个人应用 for Android

共44篇文章,760人喜欢

应用截图

不明生物

不明生物

 

[蛋白/边兴] 短篇 《哑巴》6 完结

《哑巴》完结篇

#边兴#  #he#

设定:边伯贤,高中数学老师兼班主任,24岁
张艺兴,高三转学生,17岁

6.
时间一晃,距离高考只剩下最后100天。

张艺兴看着教室里的倒计时,叹了一口气。明天,这明晃晃的红色三位数就要变成两位数了。
他倒不是为高考发愁,而是在为高考结束以后的日子担忧。

因为不敢对生活抱有希望,不敢对未来有所奢求,他一直都活在当下,珍惜现在。
然而,因为边伯贤,他变得贪心起来。他开始考虑长远的未来,想象和边伯贤生活在一起的场景。

他们会在四季里约会,看夏日繁花,冬季白雪,春日骄阳,秋时落叶。

他们会一起怀念昨天,享受今天,期待明天。

他们会一起看日出日落,白天努力工作,夜晚相拥而眠。

他们会彼此陪伴,共度一生。

越期待越不舍。

高考结束,就意味着他要离开边伯贤。这样的分别让他感到不安。但他又深知,如果不想被边伯贤护在身后,想要与他并肩而行,就必须成长,而自己对边伯贤的过度依赖,会成为阻碍。

张艺兴的小心思没能满得过边伯贤。和小孩在一起久了,边伯贤足够了解他的性格。小孩很少把情绪表露在脸上,十分的开心会表现七分,而十分的难过,却只会表现三分。

这几天,小孩总是叹气,明显是心里装着事情。边伯贤大概猜得到小孩的心理,明白不能过多地给予安慰,只能若无其事默默关注小孩的情绪。

今天,天气晴,小孩情绪阴。

边伯贤内心一叹。

今天,天气晴,小孩情绪多云。

边伯贤内心又一叹。

今天,天气晴,小孩情绪小雨。

边伯贤内心一紧。

今天,天气晴,小孩……
情绪晴!!

边伯贤内心一喜,心终于放了下来。

张艺兴经过几天的思考和纠结,终于想通。他要直面未来,如果必须要分离,那么他要努力变得更好,才能对得起这离别。

过了两个月,边伯贤发现小孩突然又变成一副忧心忡忡,十分纠结的模样。边伯贤终究没忍住,旁敲侧击问了小孩,发现小孩已经有了自己的规划,对未来很有想法,思想也十分成熟。

这让边伯贤百思不得其解。

直到几天后,5月6日周五当晚。

下午放学后,两人各自回了家。

边伯贤刚洗完澡,就听见有人敲门,是张艺兴。边伯贤一愣,疑惑着给小孩开了门。

门一开,放大在眼前的是一个包装精美的蛋糕。

同时,蛋糕盒子后面又冒出一个毛茸茸的小脑袋,“伯贤,我来给你过生日啦!”

边伯贤这才想起今天是自己的生日。怪不得昨晚上边妈妈打电话来,好一通关心呢。

这也不怪他忘了。

临近高考,老师学生都是忙的像陀螺,就没停下来过。日复一日的忙碌,已经把日子给过迷糊了。每天就知道星期几,距高考还剩多少天,哪知道是几月几日啊。

可现在,小孩却还惦记着他生日。回了家再来,应该是为了准备这蛋糕吧。

边伯贤将人迎进来,才看到张艺兴另一只手上还提着大包小包的吃的,赶忙接过来,将东西都放在了厨房。

此时的边伯贤刚从浴室出来,身上还带着水汽,水珠顺着锁骨向下流入更深的地方,宽松的浴衣下是若隐若现的胸膛。边伯贤凑过来接张艺兴手里的东西时,头发上的水珠正好滴在张艺兴的手上。

啪嗒。

有什么东西在心上砸了一下。

张艺兴能闻到鼻尖弥漫的清香,那是边伯贤独有的味道。像是淡淡的迷迭香,让人安宁而又沉迷。
张艺兴的心跳不可抑制的快速跳动,他能感受到心里的定时炸弹亮起了红灯,宣告着倒计时的开始。

嘀——!

嘀——!

嘀——!

嘀——!

……

……

张艺兴不自觉的咽了下口水。脑袋晕晕乎乎,连脚步都变得虚浮,盲目的跟在边伯贤身后,进了厨房,出了厨房,走进卧室,又到客厅。

就连边伯贤和他说话,也没能压制住他心里的骚动。

边伯贤看着小孩像只小尾巴一样跟在他身后,觉得小孩的黏糊样可爱到不行,突然一转身就把小孩推到了沙发上,按在身下,在小孩惊诧的眼神中吻了上去。

情之所浓,衣衫散乱。

边伯贤顺着衣襟抚上张艺兴后背,将小孩的腰轻抬起来,逐渐加深这个吻。手也不老实的上下游走,小孩的上衣已经被他褪到胸前,吻已经落在了小孩白细的腰间。

“呃唔……嗯……”

小孩的嘤咛终于把边伯贤的机智拉了回来。他停下看着张艺兴,面色绯红的张艺兴正因他突然停下而带着疑惑半睁着眼看他,呆萌乖巧,却带着一丝情欲,被吻的有些红肿的嘴唇上还残留着两人的唾液,在灯光下显得闪闪发亮,格外诱人。

内心的猛兽叫嚣着要吃掉眼前的美味,边伯贤有些虎视眈眈地盯着他看了许久,终于,有些僵硬的从张艺兴身上下来,走去了厨房,丢下一句“咳嗯,先吃饭吧。”

张艺兴被这些举动弄的是丈二和尚摸不清头脑。
怎么停下了?怎么走了?吃饭?吃什么饭?
哦,对,我来给他过生日来了。蛋糕还没吃呢。

张艺兴刚晃过神来,边伯贤已经把蛋糕了拆了出来。
张艺兴赶忙跑过去,“我来我来!我要摆蜡烛!”
边伯贤被他的兴奋劲儿逗得一乐,索性坐在旁边看小孩忙活。刚把蜡烛点着,啪的一声,灯就被小孩全按灭了。

“祝你生日快乐,祝你生日快乐……”小孩的歌声在屋内环绕。

“伯贤生日快乐!”

摇曳的烛光映照着两个人的脸,小孩亮着星光的眼睛就那么满怀期待和激动地盯了他看,“这个蛋糕是我亲手做的,你快许愿!”

边伯贤深深的看了张艺兴一眼,闭上眼睛许了愿。
“你许了什么愿?”张艺兴很是好奇,脑袋凑了过来问他。还没等边伯贤开口,就把脑袋收了回去,“停!不能说,说了就不灵了。”

边伯贤无奈地笑笑,手指沾了奶油往张艺兴鼻尖一抹。
张艺兴一愣,随机反应过来势要抹回去。“你可真坏,你是寿星,怎么还抹我鼻子上了?你过来,我要抹回去!”

两人嘻嘻哈哈打闹了好一会,将蛋糕解决了一半,瘫坐在椅子上休息。

“吃得好饱,嗝”张艺兴揉揉自己的肚子,半眯了眼,俨然一副吃饱喝足的猫咪样。

边伯贤就靠在椅子上笑着看他,静静地欣赏许久,才将快要睡着的张艺兴捞起来去洗澡。两人身上都是奶油,好不容易洗完,也总是闻得到似有若无的奶油香。

看来是吃太多,腌入味了。边伯贤看着张艺兴的后脑勺,心想。

两人爬上床,小孩钻到他怀里,悄咪咪的带着笑了问“你猜我给你准备了什么生日礼物?”

边伯贤纳闷,难道刚才的不是吗?顺着小孩的话又问“准备了什么?”

“我啊……”

“嗯?你?……你准备了什么?”

“准备了我啊……”

边伯贤脑子一懵,小孩见他还没反应搂着他脖子,凑到他耳边“我说,我要把我自己送给你!”

噼里啪啦,噼里啪啦。边伯贤的脑袋里炸开了花。

刚刚小孩说他要把他送给我?

把他自己送给我?

把他给我?

边伯贤觉得自己血气上涌,他再也忍不住了。翻身就把小孩压在了身下,“现在让你看看我有多坏。”

小孩倒也不惧,在他身下笑脸盈盈。

边伯贤便狠狠地吻了上去。

张艺兴身上大小不一,有深有浅的是他留下的痕迹,口中哼叫的是他的姓名,体内包裹的是他的欲望。

极尽缠绵,边伯贤的欲火才算褪去。抱着瘫软无力的小孩去浴室清理了一番,才拥着小孩沉沉睡去。

“奶油好吃,没你好吃。”

等两人再次醒来,已是第二天中午。

两人温存许久,才在肚子的叫声中妥协,起床吃饭。

下午,顾及张艺兴的身体,两人哪儿也没去,窝在沙发上看电影,等待夜晚的降临。

第二天依旧如此。

这个周末过的格外闲适和惬意。

时光如梭。

五月的风带着六月的骄阳伴着七月的蝉鸣走过甜蜜的八月,最后迎来分离的九月。

高考结束,边伯贤带着张艺兴在这三个月里游山玩水,一路走走停停,去过许多地方,看过许多风景,发生许多故事,留下许多回忆。

中间,边伯贤带着张艺兴回去见了家长。边家父母一向开明,见着张艺兴这孩子可爱的紧,也是心生欢喜,只是叮嘱边伯贤好好对他。

张艺兴在边家住的那几天,真实的感受到了边爸边妈的温柔。尤其是边妈妈,总是说话轻柔,目光柔和,连笑都是温和柔美的。在她身上,张艺兴好像看到了自己母亲,于是缺乏母爱的张艺兴在这里得到了抚慰和治愈,和边爸边妈相处的十分融洽。

开学后,张艺兴以省内第一名的成绩考去了全国重点大学,开始了新的学习生活。

好在学校就在临市,距离不远,遇上节假日,两人也会见面。这场异地恋尽管也有不舍,但并不难捱。

越努力越幸运。
两个人都在为以后的美好未来努力着。

四年后。

在国外的某个机场。

一个成熟稳重而面色温柔的男人牵着一个帅气可爱而温润如玉的男人并肩走着。
两人相谈甚欢,时不时能听见几句轻笑。
背影甜蜜,连空气中都透着一丝甜味。

“伯贤,我们的蜜月要开始了。”

“那你准备好了吗?”

我们都准备好了,准备好共度此生。

我们都像是哑巴,爱一个人不知道要怎么表达。
我们都不是哑巴,但爱你我从不说谎话。

不明生物

功能说明

1. 独立查看“不明生物”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
2.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
3. 归档方式查看
4.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微博

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

本应用由UAPP生成,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UAPP支持LOFTER、网易博客、新浪博客、百度空间、QQ空间、blogbus、豆瓣日记、点点网、搜狐博客、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

了解更多

联系我们|招贤纳士|移动客户端|风格模板|官方博客|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89852053|涉企举报专区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24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浙B2-20160599
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 浙网文[2022]1208-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