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生物

你是否也曾透过我的眼睛看到我的灵魂,我的心里装着浩瀚星辰。

《恋爱倒计时》灿白篇 11

《恋爱倒计时》灿白篇

文/悸情

痞子创意总监白×高冷总裁上司灿

11.
是一种新型迷药,只让人身体麻痹,却不会完全失去意识。周慕凡下的量多了些,边伯贤昏昏沉沉睡了十个小时,还没醒。

朴灿烈坐在床边,给他理了理凌乱的头发,边伯贤像个睡着的小王子,误入凡尘的天使,不经世事的精灵,是黑夜里闪烁的星辰,天边散布的朝霞,冬日里纷纷扬扬的雪花。如果他是因为被施了魔法而陷入沉睡就好了,这样朴灿烈就可以光明正大吻一吻他。

朴灿烈知道边伯贤只是睡着了,可他还是守在床边, 目不转睛的盯着,生怕边伯贤醒了看不到人。商场如战场,公司出了多大的事情,朴灿烈都能应对自如,冷静处理。可偏偏遇上边伯贤,一向没有什么情绪波动的朴灿烈无法冷静自持了,担心了一晚上,却还是感到后怕。

半个多小时后,边伯贤醒了。睁开眼睛就看到了朴灿烈,呆愣了一会,记忆回笼,才想起发生了什么。可是后来他失去了意识,周慕凡到底对他做了什么,他一点也不知道,想开口说话,却发现嗓子干哑,发不出声,想起身却浑身虚弱无力。

朴灿烈把他扶起来,拿枕头放在后面让他靠着,又端了杯温水喂给他。喝了水,嗓子舒服些,边伯贤刚叫了声朴灿烈,就被朴灿烈打断了,“你躺下好好休息,没什么力气先别乱动了。”朴灿烈把水杯放在桌子上,又扶他躺下,才接着说,“你没事,他没对你做什么。”

“你……谢谢。”边伯贤看着朴灿烈眼里的红血丝,心脏揪了一下,却一时语塞,不知说什么。嘴巴张了又合,停了一下,问:“你怎么来了?”

还不是因为你。“觉得事情不对劲就来了。”担心周慕凡对你做什么,就来了。朴灿烈还是面无表情,回答的也随意,仿佛漠不关心。可是边伯贤一点也不介意他这么清冷的态度,他心里窃喜着呢,朴灿烈为什么来,就算朴灿烈不说,边伯贤也知道。

在他近乎绝望的时候,朴灿烈来了。朴灿烈救了他。边伯贤感激感动,有种劫后余生的万幸,在朴灿烈面前,他卸下了所有防备,心化成了一滩水,眼睛就红了。

可他又不想让朴灿烈看见,把脸蒙在被子里,只留下几撮头发还在外面翘着。抽泣声随着被子一动一动的有节奏的传出来,朴灿烈看着他这样,悄悄弯了弯唇,边伯贤怎么这么可爱,哭也这么可爱。

他试图把边伯贤的被子掀开,却被边伯贤翻身躲了过去,哭泣的小猫咪把头埋在了枕头里,接着抽泣。朴灿烈知道他不好意思,揉揉他的脑袋,“你饿吗?我去给你弄点吃的。”说完就准备起身走,却被边伯贤拉住了手。眼角还闪着泪花的小猫咪从枕头里露出一半脸,带着鼻音还一抽一抽的说:“你一……嗝……夜没睡,睡……睡会吧……嗝……”

朴灿烈确实一夜没睡,他担心边伯贤,睡不着,还想着怎么收拾周慕凡,报了警不够,又给记者打了电话,最后又着人去查周慕凡,往深了查,仔细查,连他开过几次房,睡过什么人,做过什么事都得查的一清二楚。这只是先给周慕凡点小教训,来日方长,慢慢算账。

但这个房间只有一张床,朴灿烈知晓了自己的心意,自然无碍,可是他不确定边伯贤是怎么想,朴灿烈不愿意趁人之危,即使什么也不做,躺在一张床上,也让他觉得过意不去。他犹豫了一会儿,才问,“我和你睡?”

“嗯……”边伯贤用手轻轻拽了拽朴灿烈的手,示意他上来,又往旁边挪了挪,给朴灿烈腾了地方,就翻过身没了动静。

露在被子外面被头发隐隐遮挡的耳尖在白色被罩的衬托下显得愈发的红,像要滴出血来。朴灿烈心一动,顿时觉得口干舌燥,他压了压心底的旖旎心思,上了床,躺在了边伯贤身边。

相对无言,房间里只剩下空调轻轻吹风的细微声响,连呼吸也变得小心翼翼。
一声响亮的“阿嚏~”在长夜里划破了两人的宁静,边伯贤耸耸鼻子,往被窝里钻了钻,几乎整个人都要缩进被子里,可他还是觉得有点冷。

朴灿烈见状把空调调高几度,又担心他生病,向边伯贤靠近了些,伸手探他的额头。边伯贤感觉到朴灿烈靠了过来,雄性荷尔蒙的气息温温热热,然后贴上了他的后背,他有些不自在的缩了一下身子,正好避开了朴灿烈的手。

“别动。”朴灿烈说。边伯贤果然就不再动了,任由朴灿烈测他的体温。大概是身体虚弱,免疫力也下降了,正是炎热的时候,边伯贤却感冒了,好在体温正常,还没发热。朴灿烈松了口气,把被子给边伯贤裹紧,掖好被角,才躺好说“睡吧”。

两分钟后。“朴灿烈,你睡了吗?”边伯贤因为感冒有些昏昏沉沉的,鼻音也重,说话声软软的。“没有。”朴灿烈回答说。他很累,却睡不着。实在是气氛太过暧昧,明明是大白天,却拉着窗帘,有如夜晚一般的房间里,两个人同床共枕,对方的一呼一吸都传进耳朵里,挠得心痒痒。

“我睡不着。”边伯贤翻了身,面对着朴灿烈。昏暗的房间里,边伯贤只能看到朴灿烈隐约的脸部轮廓,鼻子很挺,下颌线也好看。朴灿烈也侧过身来,两人四目相对,隐约能看到对方眼睛的光,在这片黑暗里,亮的让人心悸。

朴灿烈低低的应了一声,“我也睡不着。”两人中间隔了点距离,被子被腾空架着,凉气从缝隙里钻进去,边伯贤觉得有些冷。空调温度已经很高了,正是炎热的时候,要是把空调关了,这温度完全睡不了人,现在这样,已经委屈朴灿烈了。

“你热吗?”边伯贤问。

“还好。”确实还好,身上虽然热乎乎,但并没有出汗,干干爽爽,也没什么,朴灿烈反问,“你冷吗?”

“嗯……有点。”边伯贤有些不太好意思的回答说。

没有回答,朴灿烈把手放在边伯贤的后背上,往怀里带了带,自己也往中间挤了挤。边伯贤就靠在朴灿烈的胸膛上,感受着来自朴灿烈的温暖,和他强有力的心跳。身体僵直了一下,随即便放松下来,找了一个舒服的姿势,安心躺在了他的怀里。

朴灿烈把边伯贤搂在怀里,才感觉到边伯贤的身形是如此瘦小,不过边伯贤身材很好,是精瘦型的,肌肉不是硬邦邦的大块肌,很有弹性,抱起来小小软软的一团,很舒服。

谁也没有开口再说话,在彼此气息的交织缠绵下,两人呼吸渐渐平稳缓慢,睡着了。

再醒过来,已经到了下午四点。两个人都是被肚子的抗议声叫醒的。叫了餐果腹,两个人开始处理事情。

“你的东西都拿过来了,你看看有少的吗?”

“没有。” 边伯贤看了一遍,摇摇头。又猛然想起什么,开口叫了朴灿烈一声,“他的目的好像不是我,他冲着一封邮件来的。”

没有指名道姓,话也说的突兀,但朴灿烈清楚边伯贤在说什么,这么说来,周慕凡是另有目的,“什么邮件?”

“喏,” 边伯贤示意他过来看,指了指屏幕上的一封邮件,说,“就是这个,是我8年前收到的,但我不知道密码,打不开。”

“也不知道是谁发的吗?” 朴灿烈对着屏幕若有所思。

“不知道,那时候让朋友帮忙查发件人的信息,却什么也查不出来。后来,我也没再管过它。” 边伯贤感到奇怪的是,周慕凡是怎么知道这封邮件的,而且这封邮件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竟让周慕凡如此疯狂。

他突然觉得自己陷入了一个神秘的漩涡里, 他唯一能看清楚的,是朴灿烈会帮他。

评论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