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生物

你是否也曾透过我的眼睛看到我的灵魂,我的心里装着浩瀚星辰。

就是篇胡言乱语

有人喜欢就开心的像吃了蜜糖,一整天都是好心情,码字写文开脑洞都有动力。
没人喜欢就稍有失落但该写写该发发,毕竟自己功力不足,道行不够,逼不得别人喜欢看。
可是关注我的人久不出现,再看却发现不知何时已取关,就莫名心酸难过,得到又失去最是痛苦,画好的饼不翼而飞难免怅然若失。
也常会反思是不是自己写的太差劲,却也着实需要时间来磨练文笔,这事情急不得,也不能急。何况本是一时兴起,生了这番心思,奈何生根发芽竟也想贪个开花结果。既然如此,不能自扰心神,生了退意。
人总是需要一丝肯定方能前进的更加长远,感谢你们的喜欢关注,只盼自己有所精进对得起你们这份肯定。一来一往,都是情谊。我的拙笔你们喜欢看,我自不胜感激,日后更会尽了心的对待。每一篇都是我的宝贝,是好是坏,是美是丑,也都是我一个字一个字写出来的,别人喜不喜欢,也都是我的心头肉。
不过才刚起步,对于离开的人,只能遗憾的道一句,缘分已尽。好在路还漫长,若日后再有幸续了前缘入得你眼,还说一声好久不见。

我这人矫情毛病,谁来谁走,心里多少有个数。这话不是记恨,单纯是夜深人静犯矫情,小火苗被浇个透凉,有些难过,胡言乱语罢了。

我盼望你来,也难过你走,更愿你来去自由。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