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明生物

你是否也曾透过我的眼睛看到我的灵魂,我的心里装着浩瀚星辰。

《恋爱倒计时》灿白篇 10

《恋爱倒计时》灿白篇

文/悸情

痞子创意总监白×高冷总裁上司灿

10.
边伯贤觉得头昏昏沉沉,身体也绵软无力,混迹夜场的他深知现在是什么处境,只能想尽一切办法拖延时间,并祈祷有人能来救他。

他强撑着精神,不让自己昏睡过去,并试图支配自己的身体,哪怕只是能动根手指的力气也足够了,好歹能够触碰手机发求救信号。然而,他连睁眼睛都要努力挣扎。

和他随行来的两个人并未和他同住一所酒店,别人是靠不上了,他必须自救!

周慕凡进来已经有好大一会儿了,边伯贤本以为他会对他不利,却没想到周慕凡直直奔着他的电脑去了。

“边伯贤,告诉我密码!”周慕凡翻遍了所有文件信息,都没能找到他要的东西,在他怀疑所得消息有误,边伯贤根本没有他要的东西的时候,他在边伯贤的个人账户里,发现了一封很有趣的邮件。

这封邮件是加密的,更有趣的是,发送邮件的时间是8年前,边伯贤才刚成年。“看来,那个老东西是早有打算啊,我一直半信半疑,没想到是真的,我赌对了。”周慕凡笑的张狂,屏幕的荧光照射在他的脸上,映衬着他笑容有些扭曲的脸,面目可憎。

“你……在找……什、什么?” 这些字像是从深渊里挤出来的,有气无力,像是沉沉欲睡进入休眠的小兽,软弱可欺。

“找一笔巨大的财富。”周慕凡一向斯文的脸,此刻被欲望侵蚀,展露出贪婪的本性,眼里闪烁的是他的狼子野心。

“伯贤,告诉我密码,只要你告诉我密码,我就不会伤害你。你知道吗?我本来不愿伤害你的,但是你不配合,你甚至仇视我,丝毫不给我机会,你要是乖乖的回到我身边,我也不至于对你用这些下三滥的手段,是你逼我的。”周慕凡向边伯贤走来,蹲在他的身边,看着他脆弱的像一只重病将死的猫,苦苦挣扎却徒劳无功。

这才像他认识的边伯贤,一朵不带刺的白玫瑰,乖顺柔弱,看着娇滴滴的,一碰就碎,像个精致漂亮的娃娃。周慕凡把他轻轻抱起来,放在床上,动作轻柔。

边伯贤看着周慕凡的温柔眼神,不寒而栗, 恶心、惧怕,他要冷静,他要拖延时间,“我……不知道……打…不……开。”

他确实不知道密码,关于那封邮件,他完全未知,在试过他所能想到的所有密码而都以失败告终之后,他觉得这大概是个恶作剧,但他又不死心,后来找了人来查发件人信息,仍然一无所获。

这么多年过去,他渐渐把这件事淡忘了,没想到周慕凡却知道这件事,听他的语气,这封邮件的来历必定不简单,只是如此神秘的背后,到底隐藏着什么秘密呢?能让周慕凡大费周章如此动容?

“不知道?也对,还是未读呢!但愿你是真的不知道,边伯贤,既然连你都打不开,你也没什么用了。”周慕凡抚上边伯贤的脸颊,“哦,不对,你还是有用的,我的小前男友,我们在一起,可还没上过床呢!”

“你别……动我……恶心……”边伯贤甚至觉得胃里翻涌,周慕凡这个人渣!要是敢动他,他一定让他下地狱!

“啊,那是以前了,以前确实觉得你们恶心,后来发现,男人的味道还不错,上起来虽然麻烦点,但也挺爽。边伯贤,你没办法拒绝。”周慕凡把外套脱了,又解开领带系在边伯贤的嘴巴上,手从衣服下摆伸进去,上下游移,“你好好享受吧。”

“……唔唔唔……唔唔……”周慕凡!滚开!拿开你的爪子,别碰我,我艹你大爷!老子一定弄死你!

手机铃声突兀地响起,屏幕上显示着“朴灿烈”三个字,边伯贤却没有力气接了。周慕凡没有在意,他并不担心会有人打搅他的好事,他可是调查清楚了,随行的人不在这住,没有人知道这个房间发生了什么,不会有人来救边伯贤的。

求求你,无论打电话的是谁,都拜托你能察觉到一点问题,来救救我吧!边伯贤有些绝望了,他的上衣已经被周慕凡掀了起来,裤子上的腰带、扣子也已经解开,周慕凡就在他的正上方,解着衬衣扣子。

周慕凡赤裸着上身,将头埋在了边伯贤的颈窝。这一刻,边伯贤彻底感受到了绝望。他把眼睛闭上,不再去看这周围糟糕的一切, 他甚至企求自己在药效的作用下瞬间睡去,失去意识,就不用忍受这种屈辱了。

朴灿烈听着手机里传来的无人接听的提示音,心里的不安越来越强烈,他不顾前台的阻拦,冲进了酒店,上了二楼。

边伯贤,你可千万不能有事!201……201……到了!!朴灿烈敲门无人应,但他笃定边伯贤一定就在房间里,他说过让他呆在房间里,他不会乱跑的,边伯贤现在一定出事了!

砰!朴灿烈把门撞开,冲了进去。周慕凡正伏在边伯贤的身上,朴灿烈冲过去抓着周慕凡的头发把他从边伯贤身上拽下来就是一拳,周慕凡被打的有点懵,愣了一下,反应过来开始还手。但他的体格比朴灿烈的稍小一些,力气也没朴灿烈的大,还是处处被朴灿烈压制,最后被他压在地上打。

保安追着朴灿烈追了上来,进了屋门看到这样一副场景,都呆愣住,不知道该怎么办了。

朴灿烈不再管周慕凡,将边伯贤从床上抱起来,头也不回的走了,剩下一屋子保安面面相觑。

边伯贤已经昏迷,衣衫凌乱,朴灿烈把西装外套盖在他的身上,载他去了医院。一路上,朴灿烈都提心吊胆,感到后怕,进屋看到的场景在他脑海里挥之不去,他不敢想,如果他再来晚一步,会是什么样?

边伯贤脖子上的几处吻痕让他觉得刺眼,更扎心,他的心疼如刀割,生生绞痛。他这才真正觉得,他是真的栽到了边伯贤手里,喜欢上他了。

评论

热度(15)